close

看完PTT覺得很搞笑,很多人覺得統計考不錯但不會三元常態,
還有人說一定不到10個人寫的出來...
好吧!我承認。
十分之ㄧ在這邊,還只花三分鐘寫好加驗算!
不用矩陣也算的出來,但你要懂那是什麼,
不是看到三元就陽痿了!
腦子是用來思考的...點破不值一分錢。
郭明慶的計量有一模一樣的題目,
平均數只差+2,變異數沒影響,共變數也沒變,
91年的題目,我都對好答案了!
^ ^ 20分就這樣入袋...
但是其他題就...,唉!
計量出的不夠多啦!
以計量的水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,等你們看到北大的就知道有多狠。



總經有水準,中山的題目才是專業,出的好。
雖然很難寫,但這種題目才考的出差異。
我覺得都50有機會上,都60一定正取。
預估會上但在邊邊,這種感覺像是在出軌邊緣。
很刺激...
我很喜歡這種刺激,心情相當愉悅。



相對你們覺得簡單的數統,我考的糟透了!
證明證到卡到,20分飛走了~
另外20分忘記怎麼帶,不然中山考完我就在台大放鞭炮。
其實各有所長啦!上榜靠運氣。
運氣,運氣,還是運氣。
沒上我也不會遺憾,大家會的不一樣。
只是每考完一間,我就變的越來越強,因為洞都被補完了!
北大是我手中的王牌,卻有如雙面刃,計量的題目如果錯一點就全毀。
從統計學60分間隔三年到去年從頭自修,我有感想...
如果是大三就補習的人,應屆沒考到就真該死。
還延畢,別逗了!
笑掉我的屁毛。
除非考財金,不然不要來說嘴。



今天只有跑跳步離開校園。
退伍軍人會以我為榮的,尤其是裝甲兵。
因為我在考場很稱頭...



尤其這一年,發揮當兵學到的就是解決問題,凡事靠自己。

統計不會怎麼辦?看到會。
沒人組讀書會怎麼辦?回家跟女優一起念。
看DVD不懂沒人問怎麼辦?有種按鈕叫倒帶。
那兩個禮拜不講話會怎樣嗎?頂多憂鬱症啦!
一切都是屁,經歷過我經歷的,你一定會佩服我的樂觀。
從鬼地方出來,沒玩到就繳錢補習,
連卡方都不知道就被問:要報題庫班嗎?
第一次問問題,老師說:奇怪。怎麼會這樣!
從那開始,我知道我只能相信我自己。
這一路很艱辛,再也沒有這樣的退伍軍人,
我給自己的建議是:很稱頭,剩兩週。
在北大一定要高潮!



希望北大出難一點,反正沒上就沒上,我只希望輸給真的很強的,不是運氣很好的。
讀計量的回報在考完5所學校500分的統計考卷中有不到50分的報酬。
拿手的就一直拿在手中而已,那我怎麼高潮?!
來點難一點的計量好嗎!?優秀的退伍軍人望你牽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bor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